Scar_DAYTOY

顽皮

法国依云小镇

法国巴黎导游-小六和小七:


依云小镇因为它的水源而出名,在国内的依云矿泉水一小瓶的价格夸张得厉害,但是对于法国人来说,依云矿泉水在超市的价格和其他法国矿泉水也差不了多少,平均每瓶都不到1欧。


依云小镇在瑞士的日内瓦湖边上,日内瓦湖东边三分之一的部分属于法国,依云刚好是在日内瓦湖的法国境内。小镇离日内瓦也才30分钟的车程,每次在日内瓦境内带着客人驾车自由行的时候,走到日内瓦附近一般都会推荐住宿在依云附近,沿湖的小旅馆不仅景色美,人少,宁静,价格还比日内瓦便宜非常多。



每次来到小镇,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去依云的水源头免费接水,小镇一共有三个源头,其中最有名的源头就是Cachat,旺季的时候,源头前排满了接水的游客和当地人。


在依云可以做什么呢:如果愿意在依云逗留一天的人们可以去Hotel Royal做最好的SPA,当然价格也不便宜。小镇的很多特色小店也值得一逛,日内瓦湖边可以骑车散步,市区还有一家依云的博物馆。















当地人很喜欢去附近的一家小餐馆吃饭,价格便宜而且特色菜就是当日从日内瓦湖捕到的鱼,十分新鲜。




路上停车遇到的正在等待主人归来的小狗






评论

热度(93)